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739H/2023-000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发改局2023年5月份“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金凤区发改局20235月份“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

为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金凤区民生项目建设,参与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推进金凤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526日,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关注项目建设、共谋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辖区10余名群众代表、社区工作者、专家学者等,共同开展了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20235月“为民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观摩金凤区紫园南区老旧小区改造、座谈交流、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征求与会居民的意见建议。对于征集的意见建议,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将及时会同相关部门逐条研究,对于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将及时予以吸纳。
2020年以来,我局共组织申请了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中央及自治区预算内资金9000多万元用于支持辖区老旧小区改造。下一步,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持续做好相关资金争取工作,力争争取更多的上级资金用于老旧小区改造,切实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