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739H/2024-000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2-28
发布机构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2024年2月“开门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依法行政、阳光行政”工作要求,2月28日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开门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10余人走进宁夏广玉面粉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活动中,市民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零距离参观企业,了解企业储备情况、面粉加工车间运行情况以及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互动交流、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征求现场群众代表意见建议。

              
    下一步,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不断建立健全粮油食品保障中心建设工作,引导企业积极申报优质粮食工程项目,鼓励企业建立内部质量控制、监测系统和质量可追溯体系,确保粮油产品优质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