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3941F/2024-000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 2月“开门办实事”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增进青年相互了解,促进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鼓励青年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和活力,为基层治理贡献青春力量;倾听青年心声,了解诉求,为街道和团组织提供决策参考;了解青年职业规划和期望,以及他们在职业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关注青年的心理健康问题,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促进青年健康成长。2024年2月27日满城北街街道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基层治理”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各社区(村)团干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街道机关团支部团员;各行业青年骨干及辖区青年朋友代表参加。活动中,7位青年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在互动环节,青年针对青年学习、就业、发展等关心关注的问题向嘉宾进行提问,同时几名青年代表对基层治理及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收集了青年人的意见和建议,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关切问题,及时调整和完善街道的工作方案,提高街道治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同时,增强了街道的文化氛围,通过交流和互动,增强了青年人对街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街道的凝聚力。

附件:活动照片




                                              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