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1979986F/2024-000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金凤区医疗保障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医保局开展“经办业务下基层, 医保服务面对面”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一、活动开展情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和能力,2月23日,金凤区医保局开展“经办业务下基层,医保服务面对面”开放日活动。城乡居民与街道民生服务中心专干等10人组成的代表团走进黄河东路街道民生服务中心,现场查看基层经办机构医疗保障业务办理及系统运行现状,全方位了解医疗保障工作。此次开放日活动充分保障了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增进了医保局与群众的沟通联系。

二、收集意见和办理情况

本次“开门办实事”活动共征集意见建议4条,均已现场解答并协调系统工程师予以解决,确保医保业务顺利办理。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金凤区医疗保障局将从提升服务质效着手,聚力打造“互联网+医保”经办模式,持续强化示范点功能建设,推动更多服务事项下沉至示范点办理或受理;全面优化网上办理平台,推动经办业务实现网上查询或网上办理。同时,不断拓展手机办理、电话办理等新方式、新渠道,发挥基层网点直接服务群众的优势,引导群众线上办理医保电子凭证、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异地就医备案等业务,让群众充分享受更加便捷与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