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4-000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0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创中心2024年3月“开门办实事” 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做好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助力2024年就业服务工作“起好步、开好局”,3月6日上午,金凤区就创中心在良田镇开展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开门办实事”活动,为金凤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岗位供需对接平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为了确保企业招聘工作取得实效,前期金凤区就创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访企业摸底用人需求,招聘需求涉及操作工、安装工、辅助工、技术员、仓储物流专员等岗位。活动当天,宁夏鸿盛达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宁夏优源天泽牧业有限公司、宁夏宏盛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等6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28个,涉及招聘人数1280人,现场600多人参加招聘会,6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目前共组织开展线上招聘会6期,参与企业90家,提供就业岗位260个,推送招聘信息90条。

接下来,就创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收集、及时发布区内用工信息,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和“菜单式”“点对点”“一站式”就业服务,促进缺工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