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15771869/2024-000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12
发布机构 金凤区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凤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金凤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2024年3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金凤区主要工业用地集中在经开区综配区和金凤区综合建材园,工业用地供给相对不足,制约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因此,金凤区委、区政府实施“工业上楼”措施,缓解金凤区工业用地不足势在必行。

2024年3月11日银川市金凤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了“开门办实事”活动,走访调研辖区工业企业,了解金凤区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对部分闲置楼宇的产权归属、土地性质、建筑结构和承载、建筑层高、柱网间距、减振防震、消防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梳理,为工业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主动、全面的服务,让工业企业和楼宇“双向奔赴”。通过与天地奔牛大厦进驻企业交谈,“工业上楼”企业首先要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鼓励轻型装备制造、研发中心、众创空间、孵化器等涉工业领域企业优先上楼。同时鼓励鼓励投融资机构、研发机构、服务机构等入驻,助力企业发展。


“工业上楼”方式可有效解决工业用地问题,同时能更好发挥产业集群作用,带动上下游企业“上楼”,拓宽产业发展空间,延长产业链,增强发展后劲,促进金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