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MB1D82177G/2024-000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2024年3月 “开门办实事”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加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让居民群众深入了解为民办实事详细容,提高群众对土地整理中心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结合中心工作职能,解决被拆迁安置群众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原始信息资料不完善等原因,导致审核不通过,群众无法办理房产证的问题。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开展了相关工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活动开展情况

3月22日上午,我中心邀请了镇(街道)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被拆迁安置群众、市民代表共计10名人员参加了以“解答拆迁安置协议审核及补办流程为主题的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一)实地观摩。安排我中心工作人员对“一站式”服务链条的工作流程、拆迁安置协议审核流程及补办拆迁安置协议需要携带的资料、土地征收和拆迁安置工作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二)座谈交流。与市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民代表对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政务公开、廉政建设、服务态度、服务效率、进行了满意度评价,并征求市民代表对我中心办证审核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活动开展成效

通过此次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人民群众对我中心办证审核的工作流程情况、土地征收和拆迁安置工作政策等内容的了解。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将持续推进剩余居民办证中遇到的问题,切实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聚焦公众关切问题,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我中心工作的满意度,使金凤区办理房产证服务爽心暖心。



                                                    银川市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