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1979986F/2024-000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医疗保障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医保局2024年3月 “开门办实事”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3月21日下午,金凤区医保局组织开展“党建铸魂 暖心医保 ”医疗保障能力素质“比武竞技”知识竞赛活动。由各镇(街道)及两镇卫生院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同台竞技,以赛促学,以赛提能,进一步提升我区医保经办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第三轮为现场互动答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的选手们全神贯注,团结一致,沉着应答,充分展现出我区医保经办队伍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扎实过硬的业务技能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技巧。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优秀个人奖1名。

医保经办服务是增进人民福祉的基础民生工程,是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金凤区医保局将以此次医保系统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医保政策待遇的宣传力度,建立常态化全员练兵机制,顺应改革新形势,创新思路,优化举措,持续打造“党建铸魂 暖心医保”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锤炼过硬本领,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医保队伍,为全区参保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保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让群众有“医”靠, 服务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