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915E/2024-0002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2024年3月 “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金凤区委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收集整理群众反映关心的热点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行动,开展了3月份“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活动开展情况

37日,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开展了以“春季动物防疫动员会暨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为主题的3月份“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辖区养殖户、乡镇畜牧站工作人员、乡村兽医、乡村防疫员65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对2024年春季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口蹄疫等重大疫病知识点进行了专业培训,并就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解决思路。

二、收集意见和办理情况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共征集意见建议1条,通过活动举办,进一步拉近了政府单位与企业和农民群众的关系,倾听了百姓心声,也收集到了农户对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动物防疫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为下一步工作方向方面奠定了基础。收集到的1条意见建议,工作人员予以现场答复,群众对答复给予了高度肯定。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局将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所提出的农田灌溉及水利建设的意见建议,按计划分步实施,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寻求解决途径,努力工作,切实解决灌溉难问题。最大程度地实现节水、控水和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巩固用水权改革成果。同时,倡导鼓励与会代表在今后工作中,踊跃提出金凤区水利事业发展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