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5853910934/2024-000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26
发布机构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2024年3月份“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阅海湾商务区管委会定于2024年3月26日开展“观摩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为主题的“开门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理论学习及参观警示教育中心为主线,活动邀请到了银川市纪律教育宣讲团走进商务区开展“明规守纪、启智润心”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宣讲团通过深化党的纪律建设、零容忍态度推进反腐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多角度、全方位地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贪污腐败的成因和外在表象,用身边事教育了身边人。

活动通过组织所属32个支部5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镇北堡党员警示教育中心、银川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教育中心以发生在基层党员干部身边的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为重点,用直观的图文资料和播放警示纪录片的形式,以案说纪、以案施教,给园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通过现场观看服刑人员家属留言、正反面案例、警示教育片及现场聆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场景,使大家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失去自由可贵,教育党员干部一定要算好“政治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帐”,切实筑牢法纪底线和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