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270/2024-0026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2024年3月份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总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满足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实现幼有所育、幼有善育的目标,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金凤区托育服务工作情况的全面了解。3月22日下午,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在贺兰山中路海珀兰轩社区海贝尚智托育中心组织开展托育服务相关工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活动开展情况

邀请14名市民代表开展了以“走进托育 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一)实地观摩。安排海贝尚智托育机构负责人全方位介绍了托育中心0-3岁幼儿科学育儿、营养膳食、儿童保健方面的知识以及托育中心环境、可提供服务等内容,邀请市民代表观摩海贝尚智托育中心不同年龄段班次的教室、活动室、休息室、保健室等,体验了餐点、游戏及管理环节

(二)座谈交流。与市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发放民意测评表征求市民代表对金凤区托育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能解答的及时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计划今后的工作开展方向。现场征集到意见建议1条。

二、活动开展成效

通过此次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使辖区居民了解了金凤区托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增强了居民对托育服务政策、服务内容等方面的了解,为托育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将以开展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强托育相关政策及服务内容宣传,加大对辖区各托育机构的监管和指导,有效整合各类托育资源,探索多样化、多层次托育服务需求,全面推动金凤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