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008/2023-0003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财政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财政局关于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加财政工作的透明度,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政府工作安排,2023年526日,金凤区财政局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教育活动。并征集群众有关工作建议和意见,经过梳理汇总,现公示如下。

    1、建议加强普法工作力度,广泛宣传民法典,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答复:今后我局将不定期、多途径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采用发放宣传手册、制作宣传栏、专题宣讲、微信群转发“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宣传广度和深度,提高群众依法维护自权益的意识。

    

银川市金凤区财政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