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1644772K/2023-0001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5月 “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3年5月25日上午,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活动中广泛征集了各代表的意见建议,现将各位代表的意见答复如下:

1、建议关心关爱农村籍退役士兵

答复:我局将进一步走访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对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有相关优待政策。

2、建议组织优抚对象外出参观和学习

答复:我局将进一步组织开展重点优抚对象主题党日活动、开放日活动,邀请重点优抚对象参观雷锋纪念馆,党校,学习党史军史、重温入党誓词,让重点优抚对象回忆军旅生活、享受身心的全面放松,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