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0R90047W/2023-000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关于2023年5月“为民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5月24日,金凤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5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共向宝湖公园游玩市民和公园管理人员征集到意见建议8条,现答复如下:

1、建议改善宝湖公园大红棚及其周边市民唱歌、跳舞音响太大的问题。

    答复:加强监管,组织管理人员和志愿者劝说市民放低音响音量,减少噪音对周边住户的影响。

2、建议提升宝湖公园北边的绿化,市民认为公园南边的浇水、锄草、绿化情况比北边的好。

    答复:加强监管,要求管理方浇水、除草、修剪、病虫害防治全方位落实。

3建议加强宝湖公园湖面管护工作,夏天湖面垃圾漂浮的现象时有发生,建议宝湖公园取消容易造成湖面污染的出租游船项目。      

答复:游船是游客水上休闲不可缺少的设施,不能取消,我局将加强水上卫生管理,要求承包公司及时组织打捞水上漂浮的饮料瓶、白色垃圾等漂浮物。

4、建议加强对随手扔烟头人员的劝导和管理。      

答复:结合垃圾分类工作,安装、张贴“不能随地乱扔垃圾、烟头”“垃圾分类投放”等温馨提示牌,提醒市民爱护环境卫生,同时加强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及时劝导。

5、公园里有许多市民遛狗不牵狗绳,希望可以加强监督管理。      

答复:如发现市民遛狗不牵狗绳现象,可现场投诉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局将会依法处置,同时我局将增加文明遛狗的提示牌。

6、对花园的监管不到位,存在摘花、踩踏草坪的现象,希望可以在花园周围安装防护栏。      

答复:一是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素质;二是计划制作防护栏、温馨提示牌,加强提醒;三是号召志愿者进行现场劝导。

7、建议春天给树木打药,虫子太多。      

答复:夏天天气干燥是蚜虫多发季节,我局将督促承包公司加强蚜虫的防治,提高防治的频次和防治的效果。

8、建议给宝湖公园安装更多的健身器材。

答复:健身器材的安装由文体旅游局负责,我局将会向文体旅游局沟通转达该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