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MB1D82177G/2024-000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关于2024年3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4年3月22日,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开展了以解答拆迁安置协议审核及补办流程”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参与人员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部分拆迁审核协议为什么迟迟未返到安置户群众手中?

答复:因拆部分迁安置协议审核未通过,退回镇(街道)进行整改,整改到位后方可才能返还给拆迁安置群众。

2.补办拆迁安置协议需要携带哪些手续?

答复:所带资料:1.需本人到村委会开具调取拆迁安置协议证明(内容包括本人共分配几套房、安置位置、房子是否办过房产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3.户口本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张);4.分房一览表(原件及复印件一张);需本人前来办理(不能代办)。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59号(黄河东路与尹家渠南街交叉口)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208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