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关于举办金凤区政务信息及政务公开培训班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10:06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单位,银川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区政务信息及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金凤区政务信息及政务公开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政务信息培训

(一)主讲

胡科,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副主任

)时间地点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上午9:00,在金凤区会议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举办。

)参加人员(73人)

政府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分管政务信息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和负责政务信息的工作人员

二、政务公开培训

(一)主讲

张伟,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

)时间地点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2:30,在金凤区会议中心二楼中心礼堂举办。

)参加人员(161人)

1.所有参加政务信息培训人员;

2.各村、社区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由各镇、街道负责通知);

3.金凤区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由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通知)。

三、有关要求

1.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本部门负责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2.参训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签到,不得迟到、早退,严禁随意离开会场。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参加培训情况将作为绩效考核依据。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18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