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公告】关于金凤区“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01 15:03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金凤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广泛听取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汇聚各方智慧,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征求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请广大公众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银川市金凤区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构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及城乡融合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福祉、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广大公众就其他事关金凤区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建议。

三、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jfqjjfzj@163.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或者通过公告在线留言进行参与。

2.联系电话:0951-8238961 ,联系人:石贤。

3.通信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黄河东路721号金凤区人民政府3号楼207室。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