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金凤区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09 16:02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央政法委、中央文明办等10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建房规〔2020〕10号),为进一步规范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的活动,维护业主合法权益。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结合金凤区实际,我区拟出台《金凤区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2月23日,请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特此公告。

 

联系人:乔春玲    联系方式:0951—4789011,

电子邮箱:jfqwyglbgs@163.com

地址: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4楼(黄河东路755号

 

附件:《金凤区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