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单位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07 11:30

按照《关于开展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金凤区辖区各村(社区)申请,报所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并由其征求乡镇纪检监察部门意见,由所属辖区基层司法所将符合条件的村(社区)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金凤区司法局进行汇总、审核,由金凤区司法局统一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后,现拟推荐金凤区丰登镇西新村,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7日至5月11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向金凤区司法局反映,联系电话:8520149、8677006(传真)。

  

  

               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

                2022年5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