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住建交通局组织召开2023年金凤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3年3月31日下午,金凤区住建交通局组织召开2023年金凤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长王永志同志主持,金凤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马小龙同志及辖区112家建筑工地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凤区住建交通局副局长通报了2022年度建筑领域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情况和现阶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并对各建筑施工企业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三家建筑企业参建单位代表针对2023年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王永志局长对2023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建立并完善科学细致的管理制度,认真开展岗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全面组织开展施工现场安全工作自纠自查,严格落实文明施工,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最后,金凤区副区长马小龙同志讲话并对做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参建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实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二是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统筹强化安全教育培训、问题整改落实、极端天气防范等“三项举措”,保障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平稳推进,确保辖区建筑工地合法有序施工,着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金凤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39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