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6年1月5日,金凤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过,任命:
郭鹏为金凤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微信公众号
微博银川
i银川
我的宁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