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6年4月24日,金凤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通过,任命:
牛 佳为金凤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挂职);
杨 莹为金凤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挂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微信公众号
微博银川
i银川
我的宁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