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银川市金凤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6年1月11日补选王芳为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现予公告。
银川市金凤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主席团
2026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微信公众号
微博银川
i银川
我的宁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