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640111MB1D82177G/2022-00034 文  号 金土整发〔2022〕43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机构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关于对金凤区人大五届一次会议代表提案第105号“为悦湖家园小区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证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白玉军、李少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为悦湖家园小区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证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承办。我中心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于314日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通过,指定由我中心办证审核室兰文海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518日约见了提建议的代表,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我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办证审核室相关负责人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2014年结合金凤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对平伏桥村21个生产队进行了整体拆迁,拆迁后部分村民安置在悦湖家园小区,共计1994余套房屋。悦湖家园因平伏桥村村民房屋属于康居安置房,由政府统一办理房产证,但因建设单位资料不完善,手续不齐全,导致无法办理房产证。

按照银川市解决群众办理房产证遗留问题专项行动,为方便辖区拆迁安置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牵头银行、公证处下沉相关村(社区)集中办理《康居房屋安置合同》。

54日起,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抽调6名工作人员下沉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三期、满城北街平伏桥村悦湖家园、丰登镇西新村丰泰家园等小区集中办理《康居房屋安置合同》516日至624日,我中心先后下沉满城北街平伏桥村悦湖家园小区两20余天集中办理1562套房《康居房屋安置合同》。因部分群众在外地或暂时不想办理等原因全部办理完毕随后可随时到我中心进行办理。

联系人及电话:兰文海  0951-3102685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20221114



分享到: